国粹网~弘扬国粹,共圆梦想。  国粹网~弘扬国粹,共圆梦想。国粹网~弘扬国粹,共圆梦想。  国粹网~弘扬国粹,共圆梦想。

中国楹联学会诗词文化研究院揭牌仪...
2018(第二届)中国诗词春节联...
《郑伯农文选》座谈会在京举行
欢迎投稿:《2017中国诗词年选...
“御宴坊杯·诗咏承德”大赛即将“...
中国百名作家峰峰采风创作行活动隆...
旅新诗人舒然诗集研讨会在北京草原...
  中国楹联学会诗词文化研究院揭...
  国粹杯·中华诗词楹联大赛征稿...
  “天下诗网络《诗典》(一、二...
  2018(第二届)中国诗词春...
  《中国诗人生日大典》(201...
  《郑伯农文选》座谈会在北京中...

版权所有:国粹网

24小时热线:(010)81235666

E-mail:guocuinet@163.com

网址:www.ccul.org.cn

欢迎提供文化线索!

深度
 
娜仁朵兰:诗歌是美好的,读诗也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发布时间:2017/6/27 浏览次数:484

 

娜仁朵兰:诗歌是美好的,读诗也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诗人马晓康、娜仁朵兰、籍利平)

  我总是这样认为!美女和诗人是分不开的!看看安琪老师,花语老师!再看看今天的美女诗人——舒然。

  刚看到她第一首诗的时候,排比句式开场,气势温柔而缠绵,让你感到走进了荷塘月色的小镇,去享受着旖旎的风光 ——空气,竹林,香山,屋檐。

  接着看了她的开不了窗的绿蝴蝶,等待呼吸穿越身体的那种痛快淋漓的感觉,在诗里写出了人生的渴望和欲望。在她的诗歌《素年》里,我的嘴角刻着涟漪般波动的吻。菊开那夜,用身体在月光下取暖。写出了诗歌的意境,让你有身临其境的角色扮演!又看几首她的诗歌以后,个人拙见,舒然擅长以自然和生物起源,写出人和自然的和谐之美,写出自然给人类带来的美伦美幻,写出人的心里变化万千,写出对未来的希冀和感叹,写出大千世界的喜怒哀乐的诗篇!希望诗人舒然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好诗歌作品呈现给读诗的人。

  最后用里尔克的话送给写诗和读诗的!经历充满难题的生活,也许有一天,不知不觉,你将渐渐活出写满答案的人生。  (供稿/花语 责编/梦龙)

 

简介:娜仁朵兰,内蒙古呼和浩特人,中央电视台《大爱真情》栏目2017年爱心形象大使。东北师范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曾在松原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七彩风铃》配乐读诗歌,散文等文艺节目,《松原人物》栏目主持人,记者,制片人;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编导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曾在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任记者、策划、撰稿,毕业后留校兼职教学,主讲电视编导专业。主持的广播剧《五台山擒魔》获得吉林省广播剧一等奖,诗歌《母亲》《静静的松花江畔》《蒙古骑手》等等多次在松原日报,吉林视听导报,诗刊上发表,诗歌《沐仁》《我依然虔诚守候》被选入《北漂诗篇》。任电视剧《锻刀》策划,任电视剧《愤怒的摄影师》策划,编写的电影剧本《北京地下室》正在筹拍之中。现居北京,经营娜仁朵兰文化传媒艺术工作室。

 


Copyright ©2002-2016  版权所有:国粹网 CCU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1235666  邮箱:guocuinet@163.com  QQ:8433195

ICP证:京ICP备06033290-3号  支持单位:中国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制作:转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