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网~弘扬国粹,共圆梦想。  国粹网~弘扬国粹,共圆梦想。国粹网~弘扬国粹,共圆梦想。  国粹网~弘扬国粹,共圆梦想。

中国楹联学会诗词文化研究院揭牌仪...
2018(第二届)中国诗词春节联...
《郑伯农文选》座谈会在京举行
欢迎投稿:《2017中国诗词年选...
“御宴坊杯·诗咏承德”大赛即将“...
中国百名作家峰峰采风创作行活动隆...
旅新诗人舒然诗集研讨会在北京草原...
  中国楹联学会诗词文化研究院揭...
  国粹杯·中华诗词楹联大赛征稿...
  “天下诗网络《诗典》(一、二...
  2018(第二届)中国诗词春...
  《中国诗人生日大典》(201...
  《郑伯农文选》座谈会在北京中...

版权所有:国粹网

24小时热线:(010)81235666

E-mail:guocuinet@163.com

网址:www.ccul.org.cn

欢迎提供文化线索!

新闻传真
 
阳春三月风光美 热河古街一束诗
 发布时间:2017/5/4 浏览次数:184

 

阳春三月风光美  热河古街一束诗

  4月25日上午,双桥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内气氛热烈,诗意盎然。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双桥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文化惠民诗歌进社区交流座谈会正在这里举行。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的负责同志分别向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及城隍庙、火神庙、碧园等社区赠送了文化体育用品和部分诗词书刊。

  近年来,双桥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加快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建设步伐,在引导居民喜读诗、多读诗、读好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有益探索,取得了突出成绩。

  《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成立一年多来,发展会员300多人,组织作者发表诗作近千首。先后多次开展诗词进校园,诗词进社区活动,出版了多部诗词专著,成功举办《2017首届中国诗词春节联欢晚会》,举办了千人次的诗歌朗诵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朱长胜  吴刚)

 


Copyright ©2002-2016  版权所有:国粹网 CCU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1235666  邮箱:guocuinet@163.com  QQ:8433195

ICP证:京ICP备06033290-3号  支持单位:中国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制作:转折文化